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三篇(浪費時間)
“請問~你要道歉嗎?”鈴眼神開始死死的瞪著小凱,帶了點兇狠的語氣說著。
“對啊對啊…”詩等的也有點不耐煩了。
“道歉吧~別浪費時間”千璽戳了戳小凱,拿出老舊的懷錶,亮出時間給小凱看。
“啊啊啊啊啊~真是的,我都起床第二次了!還沒開始玩阿…”王源在沙發上打鬧,處處抱怨,畢竟他不喜歡撲克牌。
“王源別鬧了!”鈴對著王源大吼,眼睛依然死死的盯著小凱。
“……對…對不起,我繼續睡~”王源用顫斗的聲音說,立馬躺下,一動也不敢動。
“所以,你要說了嗎?”鈴盯著小凱,放柔語氣說。
“蛤?說什麼?”小凱其實從剛剛就進入夢鄉,完全不知道鈴在說些什麼(畢竟張口睜眼睡)
“我…………槽…”鈴罵出來了,他可是從不講髒話的,可是他真的暈倒了,敗給小凱。
“喔喔,道歉啊~對對對,我要道歉”小凱聽見鈴說出了不雅詞彙,才赫然想起“鈴對不起,千,對不起,是我太激動了,不好意思,請你們原諒”小凱非常有誠意的站起來九十度鞠躬道歉。
“好,我接受”千璽摸了一下自己的背,原諒小凱。
“嗯,我也是,我們繼續吧~”鈴笑了,而且笑容十分甜美,開始整理自己的牌。
“呃呃…各位小主們和少爺們,那個,該準備了,馬上就要典禮開始了~”精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,因為打擾到主子們了。
“可惡……”鈴不怎麼高興的收拾牌。
“嗯……都是凱啦!浪費時間”詩氣得嘟起嘴,走向沙發。
“唉……”千璽也忍不住嘆氣,走出房間。
“呃呃呃呃呃呃…”小凱也跟著出去,十分尷尬。
“欸欸,王源起來了!”詩搖著王源。
“哦,可以起來了嗎?”王源立馬從沙發上彈起,衝出房間。
“這些人…”詩無奈的搖頭,看向鈴。
“好了,走吧~”鈴說著。
“這麼快?好哦,我們走!”詩疑惑的說。
兩個人手牽手走出去……

@我忍不住,還是打了小說
林婌华,林姿伶,Tan Cheryl,張媄晴,吴美仪
@没有标到的不好意思,我也不知道有谁,可能要再早一点,跟我说
#奇妙姻缘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