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四篇「這是典禮?」
「典禮開始,各就各位…預備…開打!」精靈歇斯底里的大吼,隨即躲到衣櫃裡了。
「欸欸,兩位,別愣在那兒,快來玩吧!」王源對著詩和鈴喊著,一邊拿著水球砸千璽。
「哎呀,你別光打我,你旁邊還有別人啊!」千璽不甘心的反抗,往王源身上也砸了一顆。
「我來我來!」詩,一說完,兩手一顆水球就往小凱身上砸。
「你敢砸我!看你是找死啊!」小凱不甘示弱的吼,就從水桶里拿了一顆水球,準備砸下去……
「我就不信你敢砸。」鈴飛速的衝到詩前面,擋著「你來啊,如果你有勇氣的話」鈴開始挑釁小凱。
「你可別後悔~」小凱一把抱起鈴,就往房間去。
「喂喂喂,你要帶我去哪?王俊凱!停下來!」鈴不斷的掙扎,拍打著小凱。
「千璽,我們走吧~」王源見狀,拉著千璽,走捷徑去房間等候。
「好,那詩……」千璽點點頭,指著跳得很起勁的詩。
「沒事兒!叫精靈照顧就行了!我們快走」王源隨便應付一下千璽的問題,就把千璽拉走了。
【過沒多久之後】
「欸?人呢?都去哪了?」詩心裡一萬個不明白「好吧,都這個樣子最好,這裡就是我的啦!」詩歡呼著,結果玩沒多久就累了,睡著了。
「各位玩的還愉快嗎?水球迎接典禮已經結束囉,要進行下個項目了!」精靈小心翼翼的從衣櫃出來卻不見任何人…「大家肯定都知道後來的節目娛樂了,我就不打擾啦~呵呵」精靈以為大家都去準備了,所以就沒有做任何動作,只是默默的飛回衣櫃。
【此時此刻,千璽和王源早已抵達房間】
@鼓起勇氣打小說,嘻嘻
#奇妙姻緣
林姿伶,林婌华,Tan Cheryl,吴美仪,張媄晴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