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五篇《严肃大事,谈判》
「臭王俊凯,还不放开我!」铃生气的双手握拳槌着小凯。
「等会儿就会放你下来了」小凯无奈的回答,任铃继续打着。
【铃就这样被带到房间去了,而王源和千玺,也早就坐在床上等候多时】
「好了好了,这不就把你给放下了吗?」小凯揉揉自己被打的地方,抱怨着。
「说,你们要做什么?把我抓来这儿!」傲娇的铃完全不理会小凯,逼问着在场的人。
「铃,说说看你现在心里是住着谁吧…」千玺开口了,他淡定的说着,也时不时偷瞄一下王源的反应。
「老实说我也不知道,你们都对我很好,我…我是真的不清楚也不明白我自己…」铃低着头不敢直视任何人,害怕让任何一个人伤心难过,包括自己。
「我只能说,你心里是把我当成好朋友,并不是所爱的人」王源说话了,简单的一句话刺伤自己的心,却不表现出来,只是冷冷的看着铃。
「王源,我很了解你,我的确是把你当作好朋友,我知道你不想失去我,其实可以不必勉强自己说这种话的阿…」铃,试着安抚王源,将手放在了王源的头上。
「我们分手吧,我们做好朋友,好哥们也行」王源含着泪水,努力挤出笑容,劝着铃。
「如果分手了,你会变得更好,我愿意」铃也以甜笑回馈给王源「不过,你要是后悔了,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,觉得如何?」铃笑着诉说,不希望把话说死,伤害到王源。
「好,即使分手了,我还是有权利追你!」王源擦了擦眼泪「我会继续努力的!」握紧拳头,卯足了干劲的王源,抱了一下铃。
【两人相互拥抱安慰,抱了大约一分钟】
「嗯嗯嗯!你们别太过分阿!」小凯清了清喉咙,不怎么高兴的说。
「别扫人家的兴,待会还得继续呢!」千玺频频打枪小凯。
「所以,你们把我抓来,是要我找下一个男友吗?」铃带点不削和疑惑的口气问着。
「要这么说也行…呵呵」小凯尴尬的笑着。
「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我先让你们自己来争取吧!」铃有点顽皮的说「如果,你的表现好的话,说不定我会喜欢上你们其中一个人」铃带了点调侃的语气口吻,困扰着每一个人。
「据我所知,我们所有人都把初吻给了你,而王源把你的初吻拿走了…」小凯说到后面越来越不开心,越来越沮丧。
「蛤,不是你吗?」铃惊讶的瞪大双眼。
「那天在保健室,我亲了你」王源在旁边害羞的说,而且心虚了。
「哦哦哦…原来如此,就是你阿!」铃默默的点点头,了解了。

@欸,我又来卖关子啦!
#奇妙姻缘
林姿伶,林婌华,Tan Cheryl,吴美仪,張媄晴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