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#奇妙姻缘 #奇妙姻緣
第三十八篇「時間快轉」
隔天…
「哎呦喂阿!」小凱完全黏在床上起不來,昨晚的撞擊,讓他使不上力,腰酸背痛疼死了「王源!千璽!你們在哪?來幫我一下啦!」小凱欲哭無淚的叫喊著,無奈撫摸著自己的屁股,os道『吼,怎麼會有女生這麼粗魯,就這麼一彈,疼個三天三夜都還不夠』
「嗯哼,他們都在樓下吃早餐了,快起來!」鈴不耐煩的一把將小凱的棉被往下扯,丟在一旁,準備走人。
「欸欸欸欸欸,等等,我起不來阿!幫我…」小凱一臉痛苦的像鈴伸出手求助「真拿你沒辦法」鈴雙手緊緊抓住小凱的手,奮力一拉,把小凱給拉了下來。
「像個老人似的…走啦吃早餐!」鈴二話不說轉身走人「真是…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阿!哈哈,算了,遲早會讓你知道的…嘶~哎呦」小凱彎身駝背進了浴室,洗漱起來,不停的揉著自己的“傷處”。
/快轉嚕/
「很抱歉各位同學,尤其是鈴跟詩,那位新同學不來了,有做歡迎準備的同學們,可以不用了,謝謝你們」最後一節課,老師宣布了驚天動地的事實,大家期盼已久的同學“琴”,居然放了全班鴿子,不過大家今天議論紛紛的話題也得到了解答「那今天就先這樣,下課吧!」
--
「我就知道他不會來,我完全沒有準備」詩一臉驕傲不削「嗯,是阿!」鈴黯然失色的將歡迎刊版偷偷藏起來,但其實千璽不小心看見了「嗯,好吧,我們回家吧!」千璽拍拍鈴的背說著。

/但是到了高三那一年,每個人都是成年人剛剛滿十八歲的浮躁成年人,然而約定還沒結束,仍然持續著/

@哇,應該有一個月沒更文了,不好意思餒
林姿伶,林婌华,Tan Cheryl,吴美仪,張媄晴
我複制了我的小說🤣🤣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