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六篇(談判總結)
#奇妙姻缘
「好的,我來說一下,你們就想辦法說服我,你們放心,不會有其他人選,所以加油嚕」鈴,私自下了結論,畢竟剛剛的水球大戰,太累了。
「你也太……」小凱欲言又止,他突然詞窮了。
「好,我接受,我會好好表現的」千璽十分有自信的說著。
「嗯嗯,反正我現在是單身,大家都是我的好麻吉,你們就做自己就好,像千璽,你就太嚴肅了啦」鈴默默吐槽千璽,畢竟千璽的個性本來就不是那樣子的阿。
「是阿!千璽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多麼的放飛自我啊!」王源拍拍千璽的肩膀,竊笑。
「王源阿,你是不想活了嗎?」千璽的手默默伸了過去,抓住王源的肩膀,瞪他。
「好了,你們別鬧了」小凱有氣無力的說。
「好了你們加油吧!我要去找詩了,她一定在等我,加油吧!」鈴說完,默默走到門前,握住門把,開門,不到一半,就被叫住了。
「鈴,你就這麼走啦!我怎麼辦呢?你不是說…」小凱說到一半嘴巴就被從門邊飛奔回來的鈴堵住了。
「你跟我出來!你個大嘴巴!」鈴二話不說馬上把小凱拖出房間,手依然堵著。
「哎呀,幹嘛呢?!」小凱被拖出房間,立馬就把鈴的手撥開。
「哎呀,說好的看表現你急什麼?」鈴生氣的說,不明白小凱想做什麼。
「不急,你就被搶走了啦!」小凱撒嬌著,希望鈴能夠收回聖旨。
「夠了噢!在這樣就真的沒有你了,我走了,再見!」說完鈴立馬轉身拔腿就跑,可惜又被小凱拽了回來。
【兩人,親上了!鈴想掙脫,但是小凱把鈴捉得緊緊的。雙唇微張,纏綿激吻,鈴守不住了,舌頭伸進她的口中,持續纏著,鈴禁不起,昏過去了,小凱機警的抱住,險些重心不穩跌倒,好在穩住了】
「欸欸,醒醒!」小凱企圖搖醒鈴。
「我…我…我要回房…」過沒多久又昏過去了。
「真是的」小凱公主抱的形式走回女房,路過客廳的時候…
「欸欸,鈴怎麼睡著了阿?」詩看見了小凱和鈴,關心道。
「呃呃呃…這個…我…其實是…」小凱不知道如何解釋,口吃中。

@嗨嗨,凌晨更文,我好無言
林婌华,林姿伶,吴美仪,Tan Cheryl,張媄晴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