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七篇[尴尬]
#奇妙姻缘
「哎呦喂,看你口吃成这样,肯定做了坏事儿吧!」诗用着看好戏的口吻,窃笑,侧着脸看着小凯。
「不是!我能…对他做什么事情啊…」小凯前半段激烈反驳,可,说到后头却心虚了。
「好好好,我不闹你了,行不?你帮我把他抬到房里去吧,我一会儿就跟上了!」诗向小凯挥了挥手,就转身进厨房,弄吃的去了。
「呃嗯,好」小凯心里默默叹口气,迅速的将铃抬回房了。
【小凯坐在床边,慢慢的将铃放在床上,帮她把棉被盖上】
「这也晕太久了吧!说不定是假的」小凯看着铃,怀疑着「我知道了!我来测试一下就行啦!」小凯渐渐的将脸靠近铃。
【小凯的气息抚在铃的脸颊上,突然铃感觉的脸颊有一点湿意,原来小凯所谓的测试已经开始了,小凯默默的伸出舌头舔了铃的脸,看着没反应,就更变本加厉,开始帮铃“洗脸”了】
「嗯?!什么!」铃醒了,看见了小凯正起劲的帮她“洗脸”吓着了「王俊凯!你在做什么!喂!嗯……!」铃想要把小凯推开,反而推不动,口又被封住了!
【铃双眼瞪着小凯,小凯却毫不理会,一脚从门边跨上了床,一整个压在铃身上,当然,嘴停不了,铃也慢慢的没有力气抵抗,任由小凯吸取自己的灵魂…铃禁不起小凯投来的感情,嘴巴张开,铃终于没有蛮力抵抗,配合小凯缠绵激吻,两人之间天衣无缝,两人嘴对嘴又开又合,几乎感觉停不下来。】
「呜嗯!」铃突然想起了对王源跟千玺的承诺,一把坐起,不小心把小凯弹飞了。
「哎呦!嘶……喔!好疼啊!」小凯被弹飞到了床下,屁股着地,疼的唉唉叫。
「发生什么事了!」诗从楼下飞奔上来「刚刚我听到好大声的声响欸!」诗看了一眼跌坐在地上的小凯,似乎明白了这件事。
「呃呃呃,我,是我不小心跌倒的啦,没什么大不了的,呵呵」小凯赶紧从地上爬起来「那我先走了,拜」尴尬的跑了出去。
「喔,你们,吼!」诗对着铃,窃笑。
「我们没事!!!」铃激烈的回应诗,马上把自己用棉被盖了起来。
「那,好吧!」诗不在意的走向客厅,吃着自己煮的东西边看电视。
@又是几天没有更文啦!
林姿伶,林婌华,Tan Cheryl,張媄晴,吴美仪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