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二篇(一模一樣的鬼混)
#奇妙姻緣
“我們繼續玩吧~”鈴從沙發那回來了,往詩身邊坐。
洗牌發牌中……
“欸欸,千,好牌啊!”小凱興奮的大叫,狠狠的拍了一下千璽的背。
“噗!咳咳…你是想讓我死,才高興嗎?”千璽本來在喝水,被這麼一拍,全噴了出來,不料,噴在了不該噴到的人身上。
“那我到要問問你,你是想讓我不用參加典禮了不成?”鈴,眼裡滿是怒火,狠狠的瞪著千璽,站了起來“我要去沖個澡,精靈~”轉身走向浴室,把門關上,把禮服直接脫了往外丟。
“哎呀呀~我看不見啦!”精靈好不容易找到了鈴,正要開口問什麼事,就被禮服埋住了。
“幫我把衣服弄好,謝謝你”鈴打開蓮蓬頭,開始沖澡,聽見了精靈的喊聲,說道。
“好的,我馬上用好”精靈聽見了立馬回到衣櫃裡處理禮服。
桌遊這裡…………
“呃…那我們還要玩嗎?”詩帶了點尷尬語氣說著,順手玩弄了一下他的牌組。
沉默了一會兒…………
“啊~嗯,睡的真舒服”王源起床了,打破沉默…伸了一個很大的懶腰“你們還在玩哦?”王源迷迷糊糊的邊揉眼邊說。
“是…根本還沒開始玩~”詩,默默的打槍王源的話。
千璽和小凱互看了一會,張開了嘴,楞了一下,又闔上了…他們的舉動引起了詩的關注。
“唉……”詩看了看,長嘆一聲,又進入了沉默。
“嗯?”王源搞不清楚狀況的皺了皺眉頭“那既然如此,我繼續睡好了…”王源轉身躺下,又呼呼大睡了。
“還是我們要先玩個人的…”千璽尷尬的打破沉默,問道。
“嗯…好啊~”小凱回答著。
“我……”詩正要回答時…
“不必了我回來了!”鈴插話了,快步走回座位,在中間坐下…在千璽和詩中間。
“我用好了!小主…你怎麼?”精靈驚訝的看著鈴,雙眼瞪大,眼球都快掉出來了。
原來,鈴換上了比較輕便的白色T-shirt和白色短百褶裙…也把玻璃鞋放在了一旁,穿上白色帆布鞋……(總之就是白色系)
“好吧,我們繼續玩,哦,對了,精靈你幫我把衣服放旁邊就好,以免造成第二次意外…”鈴帶了點諷刺的口氣說著,不時瞪一下千璽。
“對不起,我錯了,但是不只我一個人有錯啊~”千璽無辜的跟鈴解釋,用手肘撞了一下小凱。
“我原諒你,千~我知道還有人沒有道歉。”鈴果斷的原諒千璽,對千璽的眼神也變得溫柔許多,開始等著小凱。

@嘿嘿,今天边上暑辅边打小说,超开心的。
林姿伶,林婌华,Tan Cheryl,吴美仪,張媄晴
/在此说明,如果要标的人,请先加好友/
对,我很霸道,要求别人,就要先做到条件,感谢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