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第三十一篇(典礼前的鬼混)
#奇妙姻缘
“抠抠抠”小主们的房门不知道是谁被敲了三下。
“是谁啊?”诗,糊里糊涂的叫着,眼睛依然盯着电视。
“是我們三個來了,開門吧~”小凱在門外喊著,抓著門把…
“來了!”鈴邊說邊走向門,打開了。
“鈴~”王源清醒了,一看見鈴開門,就撲上去,抱了許久才下來。
“不要在門口放閃!是誰剛剛還很喪氣說什麼…”千璽見狀打抱不平,卻不料,還沒說完,嘴卻被封住了。
“是啊是啊…我們都進不去了…”小凱堵住千璽的嘴,說著。還順便瞪了一下千璽“你是想讓鈴傷心嗎?”小凱小聲的對千璽說,生怕被聽見,也順便放下原本摀住千璽的手。
“好了,都別吵了!都進來吧~”鈴不耐煩的看著他們,請他們進來。
“嘻嘻,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們”王源開心的跳進房間裡。
“抱歉,你打擾到了!請回吧~”詩故意調侃的說,目光依然離不開電視。
“那…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!”小凱機靈的反應,讓詩措手不及。
“好,我接受你的道歉,進來吧…”鈴又試著反將他一軍,最後,當然是我們的鈴獲得勝利。
“你們能不能別鬥了…”王源回答著,畢竟他也不會。
“早就沒有啦~”千璽啪啪啪的打臉王源,順手巴了一下王源的頭。
“快點進來,別在門口鬧,在囉嗦我關門!”鈴整理了一下衣服,畢竟很少穿禮服…穿着有點不高興,內心在怒吼,正好找他們發洩。
所有人立馬進屋,不敢再次逗留……
“很好,說說你們來幹嘛的?”鈴似乎發洩完,氣有些消了,問道。
“我們找你們來鬼混,哈哈”王源可愛的耍萌,可是卻尷尬了。
“……你尷尬不?”千璽打破沉默,看王源好戲問著。
“呃…這還挺尷尬的…”王源又萌萌的搔搔頭,超級無敵尷尬的回答千璽。
“哼…我們都穿着禮服,怎麼這麼天才要來找我們混?!”詩,聽不下去,瘋狂吐槽。
“既然如此,我找找看有沒有甚麼有趣的東西吧…”千璽說完,起身離開客廳準備去找…
“不必了!桌子底下有桌遊,拿出來玩吧~”小凱大聲叫道,把千璽叫了回來,按了桌下的一個按鈕…
過了幾秒,桌子自己動了!中間浮出了一個遊戲台……
“這就是你說的桌遊?”王源一臉嫌棄的說著。
“我還以為是什麼好玩的遊戲呢…結果是…”千璽也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“撲克牌!!!”詩&夢瘋狂的大叫著“這是我們兩個最會玩的遊戲了!”如搗蒜般的點頭,表示堅持要玩。
“我也要玩,少數服從多數~”小凱一臉壞笑,看著千璽跟王源。
“我是沒有差,智商還行”千璽默默的調侃了王源。
“我不玩,我看電視,你們分組剛剛好,別找我!”王源氣到跺腳,走到沙發,一屁股坐下,開始看起了電視。
“我們兩個要一起,你們自己一組吧~”詩&夢異口同聲的說著,開心的牽手,雀躍著。
“唉,那好吧…”千璽&小凱也無奈的說著。
此時的王源,卻已經呼呼大睡,舒服的躺在沙發上了……
“果然,他不適合電視”鈴偷偷的笑著,朝王源走去,順手拿了一件外套,幫王源蓋上……
“我們鈴很專情,雖然不是真的喜歡,但是在一起了,還是會真誠付出…”詩微微的笑著說,暗示著對面的兩位男士們~
“我們都知道,十分希望能夠跟他在一起”千璽認可的說。
“是我太慢了,不然睡覺的人就是我了!”小凱默默的調侃著自己…無奈的笑。

@感謝各位支持,我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了,因為有些事,不過沒有關係,我回來了!
下集待續(純屬虛構)
林姿伶,張媄晴,林婌华,吴美仪,Tan Cheryl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