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伯湘bella

冥冥之中,我們的緣份被牽在一起

#奇妙姻緣
第三十篇(換男主打扮啦)
「嘿嘿,又被我先搶到電視了!」鈴很驕傲的喊著,因為詩還在尋找客廳的路上。
【兩分鐘過去了】
「吼,這間房間要規劃地圖啦!」詩哭天喊地的叫委屈…「可惡,今天事事都不順」最後的喊聲。
(詩看見鈴,毫不理會她,就默默的一起看電視了)
【男主房間】
「呀呀呀~好舒服啊~」剛醒來的王俊凱伸了個懶腰「去洗個臉好了…啊~」說完,邊走邊打哈欠的朝浴室走去…
(王俊凱走進浴室看見千璽)
「欸欸,千,你也起來了啊~」跟在洗手台前方的千璽擠了擠一個位子,說著…
「嗯嗯,起來沒有多久…」回答著,順手將瀏海綁起來,變成一個可愛的蘋果千。
「是喔~」回了一下千璽,也變成了蘋果凱,把臉打濕,塗上洗面乳……
【過了兩三分鐘】
(千和凱都把臉洗好了,變得有精神,且會到了房間)
「看看源,到現在都還沒起來,是誰說不要睡的?」千璽暗自嘲諷道,拍了一下王源的臉。
「完全叫不醒,我們乾脆自己去找那兩個去玩就好了!」俊凱不耐煩的說著,想像四個人一起出去,留王源在家的情景。
「喂喂!王源還沒分手,鈴不會答應只和我們出去的~」千璽巴了一下俊凱的頭「少做夢吧~」大力的搖王源。
「嗯嗯嗯…在讓我睡會兒…」王源有氣無力的叫著,推了推千璽…
「再睡,你就不用參加鈴的入住典禮了!」俊凱無奈的說,也順便翻了個白眼。
「阿阿阿~反正他很快就不是我的了,緊張什麼?」王源腦智商還沒上線,說了這種喪氣話…
「吼,真是的…」千璽看不過,打了一下王源「電腦!好好地把這傢伙帶去處理一下!」千璽很不耐煩的叫電腦把王源帶去弄清醒。
(王源就這樣被帶到一個小房子裡)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」王源發出激烈的慘叫「不要啊~救命啊~」死命抵抗的王源,激怒了電腦,讓電腦處罰的更慘。
「唉,千璽啊~你為什麼老是要用這種方式處罰他呢?」俊凱調侃了一下千璽,其實笑的很開心。
「是他自己活該,電腦住手了!放他出來,該準備了!」千璽不怎麼甘願的把王源放出來。
「啊……………」王源被提了出來,不停的喘氣著…
「這次,好像有點過火了,你看看,臉紅成那樣」俊凱把王源扶到床上。
「哼…」千璽嘆了口氣「精靈!王源就交給你幫忙打理了!我們自己去換衣服」說完之後,拉著俊凱去衣櫃前面試衣服。
「好的」精靈回應了一下千璽,就把王源拎走了。
【過了五分鐘後】
(俊凱跟千璽回到房間)
千璽穿着一身酒紅色西裝而,俊凱是穿著深藍色的西裝……
「嘿咻~」精靈一把,把王源扔回床上「那我先告退了!小主們已經換好衣服,就等待典禮開始…」精靈一說完,又回去衣櫃裡了!
王源穿着墨綠色的西裝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。
此時,床邊放了三個橘色的蝴蝶結領帶中間縫了一個四葉草……
「幫王源戴上吧~」俊凱拿了一個蝴蝶結朝王源走去。
「嗯嗯」千璽也朝著王源過去,把王源扶起,讓他穩穩的坐在床上。
「扶好了!」俊凱命令道,把蝴蝶結戴上。
(兩個人完成了之後,也順便幫自己戴上)
「呃…」王源醒了…
「走吧~我們去鈴跟詩那裡吧~」千璽把王源扶下床。
「走吧~」俊凱幫千璽和王源開門,一起去女主們的房間。
「啊…拜託,下次不要再處罰我了千璽~」王源無辜地說著……
「再說再聯絡」千璽回了這句後,就拿布把王源的嘴封起來了。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王源無言以對。
下集待續(純屬虛構)
@嘿嘿,終於在炎熱的天中打完了!
林姿伶,Tan Cheryl

评论

热度(2)